close

 

 


白目婷終於要離職了...   

真替前公司開心    少了一個白目婷帶屎    

想必公司應該會年年收紅盤   業績長紅   產品大賣囉~   

之前跟白目婷同部門時常被她的白目拖累到     真的是 "生雞蛋沒   生雞屎一大堆" (台語)

加上重色輕友     有時因受不了她的白目只好狂扁她出出氣...  

不過看在我離職時她哭著送我下樓

( 好像上演十八相送似的     好悲情哦~      

  害我小感動了一下     不過離職沒多久後她根本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有好康都不通知我    

  所以對她不用太認真啦...    ) 

又與鴿子芳合送包包給我的份上~

就跟幾個同事約她吃個飯送送她好啦!!

 

因為跟白目婷是同梯進公司      

所以當聽到白目婷要離職時     自己離職的景象也慢慢浮現在眼前

前公司的主管與同事都對我很好    很有人情味    那真是個很難忘的離職經驗~ 

想到那時離職前...

部門主管打了個很有紀念意義的造型金子給我     天底下有這種主管嗎??

通常都是公司職員退休才有合打金子    第一次聽到主管打金子給離職員工搭~ 

真是感動捏...  

還有很多同事都自掏腰包請我吃飯、唱KTV...    

有種光榮離職的感覺     說不出的感激呢!!     

害我也在離職回家的路上還偷偷掉眼淚   因為在這工作這麼久多少都有感情了~   

也因此我想白目婷雖然是個白目禍害      不過離開公司時應該多少也會有點小感傷吧!!    

畢竟這是她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這間公司有大家共同的點點滴滴...  

之前只要有我們在的時候都很熱鬧    差點把公司當作遊樂園追趕跑跳碰~ 

只要我們不在公司這層樓就超安靜     大家沒聽到我們的聲音就知道我們不是出差就是去市調逛街~

我們吵鬧程度可想而知啦...  

而且其他部門主管對我的沒大沒小也蠻吞忍的~    

對著協理說他是 "老歡癲"    對著科長說是"老頭"     

甚至對著一對怪怪男女說她們 "是姦夫淫婦" ...   

還好大家都不跟我計較      該不會是大家都在偷偷記恨...  

在我離職時大放鞭炮吧~~~   

 

 

說了這麼多    反正就是當初白目婷有送我     所以就跟幾個同事隨便請她吃個飯囉...

三言兩語就明白了    還寫一堆 "露露長"    真是的~    

另一位女主角就是要幫她慶祝終於順利畢業的迷你型可愛牟妹啦!!  

 

 

不過白目婷果然就是白目到底     當天約好卻放我們鴿子...  

難不成被鴿子芳帶壞了     那主角不來我們來餐廳做什麼ㄚ    當然還是照吃啦     不管她了~

白目婷自己不來的     我們誠意可是有到了!!  

我們不另行請了喔~

請自行參閱拍攝菜色內容就當我們有送妳啦~   

 

很可惜另一位主角---迷你型可愛牟妹也因有要事無法前來...

原本很有意義的一頓飯       瞬間變成無目的性大吃大喝的一頓~  

沒關係    大家開心就好了!! 

 

 

KiKi 餐厅是藍心湄、陶晶瑩、舒淇合開的店     餐廳氣氛不錯~

座位很多款    有傳統大圓桌方桌也有年輕人愛的時尚座位 ...

 

 

 

 

這桌好有中國風的fu~ 

 

 

 

主要消費方式是採單點方式   (另有合菜 )

每人最低消費150元

不加服務費    

建議一定要先訂位

平時提早約2~3天訂位   

五、六、日、國定假日提早1~2個禮拜訂位


 

第一次點菜可以參考菜單上的點菜排行榜

大部分菜單旁都有小小的餐點照片

每道菜都有標示辣度供顧客點菜做參考

*Mild    *Medium    *Hot     *Very Hot

http://www.kiki1991.com/middle/menu/kiki-menu.htm#排行榜


怕餐點太辣的人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建議菜色   

當天的服務人員對店內的菜色都頗熟悉了解

很有耐心的介紹       這點很值得嘉許哦!!    

 

 

 

烏梅汁   140元/瓶

冰冰涼涼的烏梅汁   感覺已經稍稀釋過    所以不用再對冰塊了~

這烏梅汁味道對我們來說濃郁度還可以再增加些     這樣會更過癮~

而且覺得烏梅汁口味獨特性稍稍薄弱      這樣的價格感覺有點小貴...

只能說每個人對酸的接受度不一囉!!     純屬個人口味感想~

不過烏梅汁配上川菜蠻搭的     可以緩和點麻辣感~

 

 

 

 

蒼蠅頭   220元  ( 點菜排行榜第2名  辣度***)

蒼蠅頭有紅有綠色澤很美        看起來很誘人~   

這道菜的刀工很講究     韭菜切得與肉末一樣大小    視覺上整齊舒服   

韭菜炒得很翠綠    新鮮脆口     帶點香辣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豆豉    一般吃到的豆豉都有點屬鹹屬鹹      常要特別挑開

但這邊的豆豉甜甜的       很好入口      

而且又可以中和雞心辣椒的辣味感    有特別下過功夫研究喔!!  

這道蒼蠅頭很好下飯     不過怕辣的人可要小心囉!!

蒼蠅頭還是有一定的辣度      旁邊的人辣得一直嘰嘰叫  

還汗流浹背勒   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這辣度對我來說還能接受    小case    既然大家怕辣我就全掃不客氣啦!! 

 

 









 

 

老皮嫩肉     200元   ( 點菜排行榜第1名  辣度)

如果不敢吃太辣的人     建議可以點這道老皮嫩肉     辣度較不明顯...

至少旁邊沒路用的朋友敢吃~ 

老皮嫩肉顧名思義就是外皮看似很老    但出乎意外老皮內卻是滑嫩口感~

這邊用的是蛋豆腐     果真菜如其名     放入口中一咬蛋豆腐就化開     非常滑嫩順口!! 

彷彿包著一碗日式茶碗蒸在內~

蛋豆腐表皮沒有沾著厚厚的粉油炸      所以雖然是炸物但口感清爽無負擔~   

很容易一塊接著一塊...    

 

 

 

 

 

 

五更腸旺、紅椒燒魚、腐乳空心菜       つづく ...   

 

 


伸閱讀 :

【台北 東區 明星開的店】KiKi 餐厅 成都川味名菜 復興店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