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媽打電話來說今天中午要吃好料的哦!

我弟找了一間日本料理吃到飽,聽說還不錯!

有吃的我當然到囉!

厚~~都我弟啦!

忠孝敦化站那邊本來就有很多條巷子很容易錯亂了還報錯條路...

氣死我了...想趁我沒到先偷吃不成~~想害我少吃幾道菜ㄚ!

就衝著這一點,

頂著大熱天趕快找到宮川日本料理!

一進去就看見他們幾個已經坐好了涼快聊著天...

還好菜還沒上...想耍我沒這麼容易~~哈哈哈

我弟還說怎麼這麼快就找到了~~厚...連菜都點好了...

我看我再慢一點到只能拍殘骸了~~

好險!

 

還好菜都從我這邊上~~真是天助我也ㄚ....  休想偷吃

先得經過我拍照完才能吃ㄚ...

我媽還笑說我是"台美品管"(又是被天下第一味影響了) ... 品管試吃拍照完才輪到他們

還說我順便試試看菜有沒有問題,沒問題她們再吃~~

不對ㄚ~~

這樣的話 那我不就是太監  她們是皇帝皇后囉.....

 





紅魽 鮭魚 海麗 生魚片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

不過都切得很小塊,看來還要再多點一些才吃得過癮...

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吃鮭魚啦!很鮮甜~~
 





 

炒豆苗

豆苗很嫩,還不錯哦!


 





綜合沙拉

沒有生菜都是些海鮮料哦~

有章魚,蟹條,花枝,甜椒,苜宿芽,蕃茄

用沙拉醬調味~~普普囉!

沒有日式風的感覺~~

不過我弟很稱讚蟹條 他覺得蟹條味道很濃~~


 





五味章魚

我是覺得五味醬有點水水的,

章魚~吃不太出來有章魚鮮味~

不過還算有Q勁不會軟軟的~


 





蘆筍手捲 蝦手捲

一排的手捲好可愛哦~

脆脆的海苔包著蘆筍  好吃哦!

雖然蘆筍與蝦子有點小,不過多點一些就OK啦~


 





鮭魚生魚片再一盤

由於先前點的鮭魚生魚片受我們的好評,

決定再點一盤鮭魚生魚片吃夠本~~

沒想到我們家終於有意見一致的時候了...

每次出門連報條路大家意見都不一樣,

在車上都快吵起來了~~~唉~~

搞得烏煙瘴氣的~~

四個人就有三個意見,

唯一一個沒有意見的就是我~~因為我路痴


 





炸蝦天婦羅

這也是第二盤囉!

裡面的蝦子有點小隻~~

所以我爸說多吃幾隻合在一起就很大隻了~~也是對啦!

不過外面的粉衣吃太多會有點膩就是了~難怪他都把外面的炸粉撥掉~

果然薑是老的辣!














烤香魚

香魚還蠻肥的~~肉很多~

魚肉很細嫩,沒有腥味~

擠上檸檬吃更是不錯哦!


 







陶板牛柳

看到實物跟想像中的陶板牛柳有點誤差...

沒有陶板~~味道跟中餐的黑胡椒牛柳一樣...

那矮安ㄋ一

撇開用日本料理的角度看不談的話...

牛柳還蠻軟嫩的~~

洋蔥很甜哦~~

味道還不錯啦!


 





炸魚排

吃不太出來魚的味道~~

魚肉不是很厚~

如果胃不夠大建議還是少點為妙,因為吃不到多少魚肉炸物卻很容易飽哦!







 

 

待續...

 


 
 

arrow
arrow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