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天才是端午節       不過昨天已經回家包粽子囉~

一天內包了三種粽子: 肉粽、粿粽、鹼粽...  我手快斷了啦~

雖然第一次包粽子     不過常看到電視上在教    所以有點小印象    還蠻上手的~

我開始暗爽起來啦!

看媽媽笨手笨腳      還說我包得比她還正三角     我真是越來越得意...

好吧!  就教她幾招吧~   這什麼世界阿!  哪有女兒教媽媽包粽子的... 天阿~

不過這種情形在我家是很常發生的...      我媽以前是個不良主婦~

媽媽準備的食材還是有點小缺點       對她就不要太要求啦...

自己做的就是吃得比較放心     愛吃什麼就包什麼      邊包邊吃真是過癮阿!

當天就吃了好幾種粽子     加上弟公司發的摩卡咖啡鑽石粽     每種甜鹹粽子都不放過~ 

雖然如此還是得節制       不然再胖下去我就只能用滾的囉... 

   

 

 

祝大家端午節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