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孕婦這麼喜歡趴趴走的啦~

挺著6個月大肚子的孕婦直吵著要一起吃個飯      我的責任可大了~

好怕跟我吃個飯要是有什麼意外      她老公找我算帳怎麼辦...

真是有點"驚驚"...

不過看在我是她們介紹人的份上    應該不會對我怎麼樣吧!

 

孕婦點的~

義廚超值套餐A餐        199元      不收服務費

湯              當日濃湯

沙拉          義廚田園沙拉

開胃菜       脆薯洋蔥圈香檸雞柳   (三選一)

主菜          白酒蛤蠣麵

甜點          水果、蛋糕   (二選一)

飲料          任選一種飲料 : 果汁

 

我點的~

義廚超值套餐B餐         249元     不收服務費

湯             當日濃湯

沙拉         義廚雞肉沙拉

開胃菜      脆薯洋蔥圈香檸雞柳   (三選二) 

                菜單是寫選二種      不過服務生說改成三種綜合

主菜         蕃茄海鮮焗麵

甜點         水果、蛋糕   (二選一)

飲料         任選一種飲料 : 冰咖啡

 

看電視說孕婦會變得笨笨的     記性差是真的~

問她要不要吃焗麵     她說不要!

等她看到我點焗麵後      她說有焗麵哦...   我最喜歡吃焗麵了~

我... 我... 我剛剛不是有問妳嗎?   妳說不要的阿!  真是鬼打牆了... 

孕婦竟然還說是哦!  有嗎??

她說最近常常這樣...   小事還好   大事可別這樣阿! 真是恐怖...

 

 

當日濃湯

用杯子盛裝很精緻小巧     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湯很稠     可撈到一些玉米粒      配料種類不多...      




 


 





義廚田園沙拉

份量不多     生菜新鮮爽脆~



 




義廚雞肉沙拉

除了生菜外      多了幾片燻雞肉~


 




洋蔥圈

外皮炸得金黃酥脆     沾上蕃茄醬      真是不錯捏~




 




綜合開胃菜--脆薯洋蔥圈香檸雞柳

平常都壓抑自己不能常吃油炸類食物~

不過這可是在附餐內的     又不是我自己點來的!   

所以也沒辦法囉     不吃太浪費了啦~   

這樣的說辭吃起來比較沒罪惡感...    

好豐盛阿~

我喜歡吃這邊的薯條     像21世紀薯條一樣     切得比較粗條    吃起來比較過癮~    

薯條炸得很香     外脆內軟     好吃哦!

還有洋蔥圈香檸雞柳...    一次可以跟這麼多好久不見的朋友相遇      好滿足啦~



 




白酒蛤蠣麵

蛤蠣看起來不少哦~

不過感覺料比麵還多     義大利麵的份量有點少了一點...  要是男生吃可能會不太夠吧!

不知道孕婦等一下會不會又喊餓了~












蕃茄海鮮焗麵

哇~    料都突出來了~

除筆管麵外     料很豐富     有整隻帶殼蝦、蝦仁、洋菇、蛤蠣、淡菜、花椰菜、紅蘿蔔...

起士放的很大方      吃完超撐的~



 





 




 

果汁


 


冰咖啡



 




布丁

沒什麼蛋香味     偏果凍感覺...



 




蛋糕

蛋糕看起來很精緻可口~       

以這價位來說已經很難找到附餐蛋糕這麼有誠意的了...

蛋糕酸酸甜甜的     不膩口     有滿足感~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哦~

還有紅茶、杜老爺冰淇淋吃到飽...

 

 




雖然肚子已經很撐了     但不吃個兩球似乎說過不去~

飯後有蛋糕    有冰淇淋     當飯後甜點      沒什麼比這個更棒的啦... 

 

 

 

 




整體餐點感覺還不錯       價格也算平價~

下次應該還會再來捧場...

 

可惜中午時間只營業到下午2:30      服務人員也來提醒時間快到了~

只好換到地方再聊囉...

 

有沒有看到愛趴趴走   美麗孕婦的倩影阿... 



 

 

 

 

義廚多國風味餐館

不收服務費

建議前往用餐時,請先確認營業時間及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午餐   11:00 ~ 14:30

晚餐   17:00 ~ 21:30

電話:(02) 82535458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55號     

            ( 捷運江子翠3號出口,右轉全聯和松青超市巷子內20公尺,步行約3-5分鐘 )

http://www.Johnson-Kitchen.htm.tw

http://tw.myblog.yahoo.com/johnsons-kict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