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6拷貝.jpg 

 

Neutrogena 露得清 --- 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 100 g       139 元

洗面乳呈半流動狀      乳液中看得到有微小的橙色粒子

洗臉時能感覺得到沙沙的顆粒在臉色滾動      但顆粒很細緻不會造成刺痛感

洗完臉後不會油膩或是緊繃      很清爽

雖然還是有些小粉刺不能完全清除掉

不過個人感覺洗淨效果有比之前用的 " DOVE 多芬乳霜洗面乳 --- 緊緻彈性配方 " 來得好

洗後臉摸起來也比較光滑    

我看以後還是要買有顆粒的洗面乳比較適合我囉~  

 

IMG_1031拷貝.jpg

 

IMG_1035拷貝.jpg

 

TSUBAKI 思波綺 潤髮乳 550 ml       240 元

艷紅的曲線瓶身很亮眼      很好握取

潤髮乳質感濃稠       擠出來形狀不會塌掉

以打發蛋白程度來形容算是偏乾性發泡

( 是有人用這樣形容潤髮乳的厚...  寫生活日用品也可以跟食物扯上關係~   )     

洗完頭後頭髮柔順     香氣宜人

山茶花蜜氣味高雅香甜      濃郁卻不俗艷      我蠻喜歡這個味道~   th_nameicon_59740.gif

 

IMG_1040拷貝.jpg

 

IMG_0539拷貝2.jpg

 

Watsons --- 蜜糖身體磨砂膏 400 g       199 元  

身體磨砂膏用量較大     加上可能因為是屈臣氏自有品牌的關係     所以常舉辦促銷活動

" 買一送一 " or " 加 1 元多一件 " or " 第二件五折 " ...      

強烈建議等有促銷時買較划算     價格差很多喔!!

 

記得以前曾用過粗鹽去角質      使用後手臂上會出現許多紅點

好像是顆粒太粗搓太用力有點小破皮     之後就不太敢嘗試身體去角質產品了

後來逛藥妝店看到其他身體去角質商品單價都很高      更讓我卻步      

這次會買是因為假土財主手臂角質層有點厚想要去角質      特地幫他挑選

想說反正他皮粗      買便宜的就好了

買的時候一度以為是玻璃密封罐      還想說這下賺到了    外面玻璃密封罐可不便宜

使用完畢還可以再利用     後來回到家仔細看     才發現不是玻璃罐而是塑膠罐

不過就是因為做的質感還不錯才會誤會一場哩~    

 

放在浴室手癢      我也來試試看       想不到效果還不錯       

" 蜜糖身體磨砂膏 " 雖然聞起來沒有蜂蜜的香甜味道      不過我還可以接受

當然如果味道能再香甜點我會更喜歡...

輕輕搓揉顆粒會慢慢溶化     產生些微泡沫      洗淨後身體清爽不會油膩   

皮膚摸起來很光滑      重點是雖然有顆粒但是並沒有讓我的皮膚產生紅點破皮

讓我以後可以放心的去角質囉~

聽說另一款 " 橄欖滋潤柔滑身體礦鹽磨砂膏 " 就會比較油一點      我自己是還沒試過   

至少 " 蜜糖身體磨砂膏 " 蠻適合我的肌膚  

原來便宜也是有好貨搭~ 

 

IMG_1049拷貝.jpg

 

IMG_0240拷貝.jpg 

 

IMG_0268拷貝.jpg

 

IMG_0196拷貝.jpg

 

花園之戀粉玫瑰香氛柔膚乳液 420 ml       129 元  

我承認這兩瓶花園之戀粉玫瑰系列純粹是衝著粉紅色而買的

她的包裝設計實在是太夢幻了       害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拆封勒~

暫時拿來充當浴室裝飾品用...   

 

IMG_0216拷貝.jpg

 

花園之戀粉玫瑰泡泡沐浴膠 420 ml       129 元  

兩種粉紅讓我難分難捨

最後在假土財主的慫恿之下只好兩罐都買嚕~    

 

IMG_1019拷貝.jpg

  

IMG_1112拷貝.jpg

 

這兩瓶光用看的心情就粉好啦~~~     

 

IMG_1104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ndycake 的頭像
    sandycake

    SANDY の 粉紅甜點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