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年我也會收到中秋節月餅禮盒~

好高興哦!

只要有東西可以吃我都很高興~

拿起來很有份量呢!

一回家趕快分解他吧~




 



這月餅禮盒也太豐富了吧~

醋凍 , 鳳梨酥 , 白巧克力千層酥 , 廣式月餅 , 日式燒菓子 , 蜂蜜蘆薈  , 

芒果布丁 , 千層杏仁派~

 





 

蜂蜜蘆薈還不錯~  蜂蜜味還蠻濃的  可以吃得到一點點的蘆薈果粒~

芒果布丁就不怎麼優了  芒果香料味有點太over了~  不是很自然的香味....



 



背面還附有刀子和小杓子~

很貼新的設計哦!

不過這小塑膠刀子如果是要把布丁的塑膠模切開就不夠利了一點~

害我切了刀子都快歪掉了  最後還是用撕的比較快...

切布丁還可以啦~

 

 



醋凍: 有蘋果 , 葡萄 , 香柚 , 玫瑰果 四種口味~

包裝很日式風~

 


 

下面是玫瑰果醋凍 醋味有點重 有點酸  ~~~

口感很Q哦!

 

 




廣式月餅與日式燒菓子~




 

我覺得最讓我驚豔的是下圖左上角的廣式核桃棗泥月餅~

以前都不喜歡吃月餅  尤其是棗泥的   原因是太甜太膩了...

禮坊這個棗泥月餅雖然餡很多,很扎實~

不過卻不會太甜  而且棗泥餡很細又很香  真是打破以往對月餅不好的印象呢!

其他的口味就普普了~   

 

 



好險我很節制~

一個月餅都切成8小塊~

這樣大家可以一起吃    要胖一起胖吧~

 

  

 

禮坊

http://www.rivon.com.tw/index1.html




 
 延伸閱讀:

 郭元益 人間雅月中秋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