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食物總是不想放過

更別說是有關食物的電視節目了

最近很迷"天下第一味"

沒想到我爸比我更誇張

說什麼ㄚ萬師很厲害

到處打聽哪裡有在辦桌

還叫我上網幫他找

某間店一桌2500元的辦桌菜色

那要不要包含"筍絲蹄膀"ㄚ?

佛跳牆他應該會認為被下毒不敢吃吧!

重點是10人份的辦桌

以我們這些老弱婦孺 殘兵敗柳.....很像成語用錯了

我們根本就吃不完ㄚ

還說吃不完可以打包再吃幾天

但這樣算一算每人的費用已經可以吃更好等級的餐廳了

我想我爸......

~~~中毒太深~~~

ㄚ萬師救救我ㄚ...

你的店到底開在哪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