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巷鬆餅廚房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選1/2份    這樣就可以多嚐嚐不同口味的鬆餅~

店內強調低糖、 低油製作!

 

鮪魚沙拉鬆餅  1份   65元 

這樣吃起來蠻爽口的...

一份有四塊鬆餅~

鮪魚沙拉下還有墊著我愛的生菜~

鮪魚沙拉還帶點黑胡椒粒香~

鮪魚沙拉份量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就更好啦~    鬆餅比較夠沾嘛...




 

仔細看才發現有隻用小蕃茄作成的小白兔~

好可愛哦!


 

 

酸奶油鬆餅  1/2份    25元

抹茶鬆餅      1/2份    25元

1/2份有2塊鬆餅     抹醬另裝~ 

 

 




原本擔心酸奶油味道會不能接受    沒想到酸奶油吃起來很順口  ~

口味清爽不油膩...  有點像優格~



 

抹茶抹醬顏色沒有很鮮艷的綠色   讓我安心不少~

抹茶帶點苦甜    用料蠻實在的...

 

 




白綠大對抗    一起抹啦 ...




 

小紅兔吃得全身都是沙拉~

別把我的鬆餅吃完了... 

  

 





黑糖花仙子   25元

其實花仙子就是山粉圓啦~

老闆跟我解釋店內不賣珍珠粉圓是因為很多粉圓都有加防腐劑...

所以他們不用粉圓而用山粉圓取代!

的確很貼心的設計~

 

不知是不是店內標榜低糖的關係     我覺得黑糖味有點淡...

跟原本期待的口味有些差距     我比較喜歡黑糖味重一點的...


 




182巷鬆餅廚房算是間平價鬆餅店~

鬆餅本身對我來說有點普普     因為我比較喜歡外皮更香脆的鬆餅...

如果鬆餅外皮可以更酥脆一些就更好了~ 

抹醬相對較特別些~

 

店內桌數不是很多~

算是間溫馨小店吧!



 

如果只想花點小錢     又想吃鬆餅解解饞     這間倒是不錯的選擇!

老闆是個很有理想及抱負的年輕人...   

很熱心為客人介紹店內產品     也很願意與客人分享他的經營理念~

成功果然不是偶然的    希望他繼續加油吧!

 


 

 

 

182巷鬆餅廚房    文化店    大仁店

電話: 02-82596632  (02) 2966-0929

地址: 板橋市文化路二段233號(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走一小段路)  板橋市大仁街20號

( 感謝網友 Stfanie 與 紅 提供訊息 : 文化店目前已關閉 

  經電話詢問   店家表示文化店由於租約到期不續租   所以目前只剩大仁店  97.11.18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