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FtmyRzD6OoclIbs_ZfjuA

 

最近為了部落格搬家一事真是花了很大的精神~

一篇一篇文章移過去工程真的很浩大...

而且為了保持原來部落格的風格   還特地研究了CSS~

雖然大學有修過幾學分的C語言  不過很像派不上用場  都忘光了   而且跟CSS也有點差別~

只能靠著些許的印象及概念   自己抱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一項一項慢慢的試~

試得眼花撩亂...

最後索性將CSS列印出來作功課~  還邊試邊作筆記...

比以前大學唸書還用功呢!

  

tJLDBpyQqjzGlLYxsbHBQg

 

6cCn89eIFYyzA4olk0n9Fw    

 

最近電腦使用過度   手腕得了肌腱炎  好痛~

大家用電腦也要小心ㄚ... 

可別像我一樣  可是很痛苦的!

記得要休息哦~

 

_x9MDdMfGf0b935BR7SDdA  

   

新部落格終於大致完工了~

希望還是很可口很粉紅很甜的部落格~  希望啦!

不過有些小地方還是有點力不從心   大家多多包含囉!

新部落格網址  http://blog.pixnet.net/sandycake

  

部落格搬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媽   

因為她愛看我部落格又愛嫌~

沒新的文章就催我   那天出去玩的怎麼還沒寫   最近都沒新的哦~

寫太多又說我太浪費時間   為何不利用這些時間多賺點錢   整天就在作白工~

矛盾是我媽的特色~

真是被唸到快抓狂...

 

所以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

就是希望靠著加裝廣告軟體   可以賺點零用錢塞塞我媽的嘴巴!

不過yahoo不能裝   所以只好搬家了~

雖然有點小捨不得...   不一定哪天又搬回來也說不定  事事難料~

yahoo這邊我不會關閉~

只是目前新文章都會在新的部落格發佈!

  

很感謝這段時間很多網友給我的鼓勵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新的部落格哦! 

 

 

 

PS. (1)沒想到很多人都有看我的部落格   看到我都安慰我被搶的事   

         連昨天遇到地球村同學也安慰我    好感動哦   謝謝大家的關心!

      (2)茉莉真的很厲害ㄟ   我才剛有新的部落格就被她發現了~  算妳狠哦!

 

 

 

SANDY の 粉紅甜點

新部落格網址  http://blog.pixnet.net/sandy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