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2

 

心心的畢業花束完成囉~❤

她說哇~好漂亮! (◕‿◕✿)

 

話說原本想買畢業熊熊花束在畢業典禮上

叫妹咪送給心心

但價格不便宜

且我們家娃娃多到爆炸

後來跟心心討論之下

決定把花束的錢省下來帶她去吃大餐~

( 其實是媽媽想吃大餐... 好賊 )

 

花束的主題是她最愛的「 冰雪奇緣 」

我們將家裡有的冰雪湊在一起做成花束

氣球是她今年生日趴留下來的... ㄎㄎㄎ

艾莎娃娃是美國Julie阿姨送她的

艾莎電風扇是她之前用乖寶寶點數跟我換的禮物

乾燥花是我前陣子為了拍照買的才60元

為了讓心心有新亮點

把省下來的錢買了一袋冰雪驚喜包加碼送她

跟圖畫紙一樣是在「 九乘九文具專家 」買的

心心看到超級開心

我說這是妹咪說要送給妳的

妳要對她好一點哦~

這幾天果然比較沒吵架了...ㄎㄎㄎ

終於完成花束

可以放輕鬆等待畢業典禮送給心心嚕!(*¯︶¯*)

 

上次在她們學校成果展我就爆哭了

星期五的畢業典禮應該又會繼續上演...

心心問說畢業為什麼要哭...

對厚~ 畢業的又不是我

唉呦! 等妳長大就懂了啦~

我是哭心酸的啦 ( 哭說養妳好辛苦終於畢業了...)

 

IMG_8490

 

IMG_8483

 

IMG_8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