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很懶得保養上妝的我      作夢也沒想到會有登上首頁「美妝」專欄的一天~

真是不敢相信......   

這次多虧了媽媽      才讓我可以與美妝勉強沾上邊

看到自己媽媽肥嫩嫩的玉腿美足登在首頁時   

感覺超搞笑     讓我快噴飯了~      

媽媽應該也想不到有天她的腿會被這麼多人看到吧!!

這樣也好    讓她過過當明星的乾癮   

不過只是腿明星...     

 

 

這幾天不能上網     又加上粉忙    

好不容易終於修好可以上線後又懶懶的

久沒寫部落格真的是會越來越怠惰     越來越懶得寫    

這時我就很佩服PIXNET痞客邦專欄編輯了

好像都知道我心聲似的

每每心情低落或是懶得提鍵盤寫文時

就會給讓我來個首頁專欄

彷彿提醒我不要再墮落了    快回來寫吧~   

我收到了~~~    

【台北 東區】芙蘿拉工房 晚餐+蛋糕吃到飽(上)       coming   soon...     

 

 

 

 

延伸閱讀:

PIXNET首頁食記專欄啦~

再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二發

再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三彈囉!! 

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 four 發~

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舞枚

【台北 東區】瑞亞時尚美甲 媽媽足部護理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