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lh5sbS5cO478MM8LmFMag  

 

七夕情人節  手癢想做個情人節蛋糕,

不然買來的心型模具都還沒用,

做好了之後,

本來想說隨口問問我弟看他要不要送他女友,

沒想到他還當真,

他女友一個禮拜會來台北一次,

我說那不就要冰冷凍等她來,

結果冰著冰著我弟就忘了......

最後變成我爸送我媽的情人節蛋糕!

他們還想出一個很特別的情人節方式,

就是情人節當天我媽可以用這個蛋糕扎我爸,

什麼跟什麼ㄚ!

我的情人節蛋糕竟淪落到這種下場........

早就知道不給他們了!

 

後來我媽捨不得吃,

說什麼冰著想看就可以拿出來現一下~~

可能到現在還一直冰在冷凍吧~~~~~~

下次回家要檢查一下!

如果還在明年情人節我弟還可以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