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大哥難得有閒情逸致提議一起去臺北縣政府樓上看夜景~

咦! 縣政府也可以看夜景哦?? 很像搭不太起來ㄟ...

看夜景不都是去新光三越 , 台北101 , 山上... 政府機關也有這種服務ㄚ??很好奇捏!

一群人吃得飽飽  去逛逛也好 可以消化一下!

很久沒看夜景了... 好像是年輕時會做的事...

  

因為傳品牛排大家吃很久   時間也不早了~

快到臺北縣政府夜景關門時間啦~

陳小開帶著我  我們真像姊妹花ㄚ~  他看到應該會生氣吧!

大家騎著摩托車衝ㄚ...  

  

臺北縣政府門口很氣派呢!







 



大廳很有文化氣息~

擺了很多幅畫可以欣賞哦!

 

 



跟我想的縣政府裝潢差很多~ 可能我很少去這些地方吧!

原本認為政府機關裝潢應該都很制式化 很保守傳統!

沒想到現在的裝潢都很有現代感ㄟ!

好像到了大飯店一樣...

環境很乾淨  又有擺設盆栽  讓人覺得很舒服~


 



趕緊拍了幾張照片大家就催催催~ 電梯來了 快點ㄚ....

看完夜景再拍好了!

直往32F衝吧! 

竟然這麼好康  不用門票  免費的.....

  

 



一到32F瞭望層~

本想說不用門票應該好不到哪裡去吧!

沒想到場地很乾淨  也很寬敞~

還有望遠鏡可以看...  這當然要投錢才能看啦!

設計得很貼心的是有幾面都有附設瞭望地點介紹~

就是你從這邊看過去可以看到哪些地點的介紹~

這樣就不能隨便跟人亂指說我知道...

那邊是台北橋啦! 那邊是淡水河啦! 這邊是我家啦...

每次去這種地方聽到有人這麼說  心理都會OS說是真的還假的ㄚ?!

這麼遠也看得出來ㄚ...   當然方向感好的人還是會認得出來啦!

  

 



到這裡讓我想到一部電影就是"西雅圖夜未眠"...

好浪漫ㄚ...

難怪這麼多情侶來這裡看夜景...  氣氛很不錯哦!

想省錢又想浪漫的男女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我們這一群奇男怪女在這邊搞笑 拍照 聊天... 一付外國旅行團樣...

有點破壞情侶浪漫的氣氛

凡是我們經過的地方情侶都變少了~

真是不好意思啦~

 

瞭望層繞一圈好像看萬花筒一般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象哦~

好美哦~  fantastic ....












 

看完夜景  到臺北縣政府外面休息一下~

大家邊等我拍照 邊聊天~

我很像拍上癮了...   什麼都拍~

 

臺北縣政府的外面也很人文藝術氣息~

美麗的畫在水中倒映 多了點漣漪~ 很美...

幫我們這趟夜遊臺北縣政府畫下美麗的句點~

跟一群朋友看夜景也很不錯捏!

王大哥下次等你再帶我們別的地方囉!




 

  

 

臺北縣政府

地 址: 臺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61號

電 話: 02-2960-3456

 

開放時間 : 上午11點 ~ 晚上 10 點

費用 : 免費參觀

 

臺北縣政府行政大樓導覽

http://publish.tpc.gov.tw/guide/index.html

臺北縣政府32F多媒體導覽

http://publish.tpc.gov.tw/guide/multimedia/32F.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