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6_副本

 

ㄧ大鍋滿滿的蔬菜不知道吃不吃得完

一大顆高麗菜、半顆白花椰菜、兩小條紅蘿蔔、枸杞...

等會兒還要再加一包金針菇、茼蒿...

 

飯後補點水果

一天五蔬果

一鍋搞定~❤️

 

IMG_7723.jpg  

 

【 海陸蔬菜雲朵火鍋 】

內有高麗菜、白花椰菜、紅蘿蔔、茼蒿、金針菇、蝦、 蛤蜊、海帶芽、枸杞、蔥花、魚餃...

因為白花椰菜好像一朵一朵的白雲漂浮在上面

於是取名為「雲朵火鍋」~

 

【 飯後甜點 】 雲林古早味花生糖

 

下午熬了一大鍋蔬菜

怕吃不完

結果假土財主回家一看

丟了一句

這麼小鍋夠吃嗎?!

喂~ 我是在養豬嗎?

這麼一大鍋不夠吃

結果留一些打妹咪的副食品

當天晚餐整鍋全都清光光

沒有剩菜

我們家有假土財主在

幾乎是沒什麼剩菜可言。。。

( 除非他身體不舒服沒胃口 )

當天雖然吃很飽

但隔天竟然沒變胖還瘦了一公斤

可能都是在吃蔬菜

上了幾次廁所就沒了... 噗

我覺得自己煮比較不容易胖

吃外食胖的超快~

 

 

心心回家拿了祐祐送的果凍條問我可不可以吃

我看了一下成分

包裝袋上標示無添加色素

不過應該還是有添加香料...

想想她每次拿糖果回來都被我打槍

這次果凍條就放行吧!

我回她說晚餐吃很快才能吃

反正果凍條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這個伶牙俐齒的小人竟秒回說

果凍條也不是什麼壞東西

也不是什麼爛東西啊!!

(ㄟ 好像是厚...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睡覺時間催促她趕快去睡覺

她開始說

妳好好哦~ 都可以晚睡我都不行

我說我也好想睡覺

但我還要餵妹咪吃飯、幫她洗澡、洗碗、打副食品...

想早睡還沒得睡哩!

 

她接著又說 妳好好哦~ 妳都可以玩手機,我都沒手機...

我說我為了妳連電視都沒得看

只能有空看看手機...

 

我發現跟她說理是沒用的

要來跟老娘鬥是不是

我開始發動攻擊~~~~~~~

妳好好哦~ 妳都不用煮飯就有得吃

妳好好哦~ 妳都有人幫你洗澡

妳好好哦~ 妳都不用洗碗、洗衣服

妳好好哦~ 妳都可以每天去學校玩

妳好好哦~ 每個人都送你禮物,我都沒有!

妳好好哦~ 大家都幫妳過生日辦趴,我都沒有!

妳好好哦~ 都不用幫妹咪洗屁屁、換尿布

.....................

 

心心知道說不過我

於是摀著耳朵大叫我不要聽了~ 換我說了啦!!

我仍舊巴拉巴拉巴拉

她最後投降去睡覺...

 

老娘我以前可是毒舌派教主

想跟我鬥還早勒~ (快去洗洗睡吧~哼)

 

#海陸雲朵蔬菜火鍋

#LC 愛心鍋

 

IMG_3742.jpg

  

IMG_3656.jpg

 

IMG_3672.jpg

 

IMG_3674.jpg

 

IMG_3681.jpg

 

IMG_3713.jpg

 

IMG_3733.jpg  

 

 

SANDY の 粉紅甜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