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鐵路便當只能在火車上才買得到~

上次搭火車時想說時間還早      到處晃一晃       被我晃到 "鐵路本舖" ...

小小一間木屋      裡面就可以買到鐵路便當了! 

害我有次在火車上肚子都快餓扁了      還要癡癡地等著推車來~

終於盼到便當推車來了      沒想到服務人員竟然說便當已經賣完囉~   剩下飲料要不要...  

不會吧!  賣完了...   

我是肚子餓    不是口渴ㄟ...  

早知道  "鐵路本舖" 可以買得到       就不用巴著推車來了~    

不過這是在台北火車站1樓大廳找到的       其他火車站我就不清楚囉!

 

 




除了販售便當外     還有一些鐵路週邊商品~





 


小小的一間店擠滿了人      生意還不錯 ~

滿滿的便當盒          看了都餓起來了...

有些人即使不是搭火車      也會來買個便當回家吃~         



 




油油亮亮的便當    看起來好可口哦!

不過看到價格有點 "驚驚"      "蝦米"...     一盒懷舊排骨菜飯要100元~    

ㄟ...      還是旁邊便宜的排骨便當比較適合我啦...   






 

 


排骨便當      60元

便當盒上印著大大的臺鐵便當~

想想好久沒吃到鐵路便當了      在火車上吃著便當的感覺真是懷念勒!



 




便當裡面的料有排骨、滷蛋、豆皮、酸菜、脆瓜~

鐵路便當就是有種說不出特有的古早香味...

排骨有點薄      不過醃得很入味很香~

說實在的配料不是很豐富       飯量也不多      除了酸菜外也沒什麼蔬菜~    

要說60元划不划算       見仁見智囉...        

可能外面很多60元便當菜色比這豐富多了~

不過偶而搭火車        邊吃個鐵路便當感覺還不錯啦!

 





 



 



 



 

 

 

等火車來的同時       有點小無聊       想說趁這時趕快拍一拍不要浪費時間~

待會上車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也不用擔心在火車上容易晃動會拍不好...

看到旁邊公共電話亭沒人使用       就暫時拿來當作我的攝影棚啦~

我真是天才ㄚ~     

不知道旁邊的人看到我這樣       會不會以為我餓到在電話亭吃起便當來了...    

沒想到電話亭除了打電話        當攝影棚也挺好用的勒~ 

 

 




 

 

 

 

便當本舖

電話 : 02-23619309

地址 : 台北市北平西路三號  

           (台北火車站一樓大廳)

http://service.tra.gov.tw/tw/railwaystore/UIProduct/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