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joybaby 告訴我這個好消息並催我趕快報名      才讓我趕上這堂好康課~  謝謝囉!   

這天整天都在趕場     下午上完巧克力課      晚上又趕來上這堂課...  好忙哦!  

不過上完課後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冰鎮銅鑼燒

"冰鎮銅鑼燒"流行好一段時間了     能學到真是開心~ 

用麵糊定量器擠出來的麵糊大小一致而且很方便...       

當然沒有的也可以用湯杓替代      只要手穩一點其實也不會差太多~


 



將銅鑼燒包裝起來跟外面賣的沒兩樣       很有商品賣相哦!    

 

 



有哆啦A夢烙印的銅鑼燒更可愛捏...   

 




 

晚走的鳥兒有蟲吃~~~  

我跟 joybaby 比較晚走     老師特地多給我們一個銅鑼燒~

好開心哦~    這樣我就可以試吃兩種不同口味的銅鑼燒啦!    

 



冰鎮銅鑼燒 (紅豆口味)

銅鑼燒夾上寒天低脂紅豆餡 + 粿加蕉~

 







 




冰鎮銅鑼燒 (牛奶口味)

銅鑼燒夾上牛奶餡 + 蜜紅豆粒 + 粿加蕉~



 



冷凍拿出來吃     皮不會署硬得咬不動~

牛奶餡很像冰淇淋...

讓我想到以前夏天會吃的 "銅鑼燒冰淇淋" !    


 

 



迷你奶油酥餅

老師連包裝都有     真是專業哦!   


 




之前也曾做過類似的中式甜點      但成品內餡都會硬硬的    口感不是很好!

連有時外面買的甜燒餅     裡面糖餡也都很硬...

今天讓我學到新招    原來內餡要加翻糖才會軟ㄚ~ 

起初以為翻糖是蛋糕裝飾蓋的翻糖     原來是也有中式翻糖ㄚ... 

 

 

迷你奶油酥餅 (原味)

縮小版奶油酥餅一人一個剛剛好      不用分切到最後酥皮都掉光了   好可惜捏~

奶油酥餅可能是現做的關係     感覺外皮比吃過的奶油酥餅更加酥脆...

內餡軟甜軟甜的      好新鮮好好吃哦!           

 



 

 

迷你奶油酥餅 (海苔口味)

第一次吃到帶點鹹的奶油酥餅    剛入口有點小怪~

不過多吃幾口適應就還好了     適合喜歡吃帶點鹹口味甜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