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主任給了我兩張春天素食餐卷~   

有免費的當然要帶著媽媽去素素看囉!!  

 

 

餐:     中午11:45~ 下午14:00   每人450

加一成服務費

當場賺了快1000元...   

餐廳佈置得像宴會廳一樣    很雅致~ 


 




 

Buffet菜色多到看得我眼花撩亂~ 

種類及豐富度可不比一般葷食Buffet遜色捏...    

 

沙拉區

標榜著使用有機進口生菜~

不僅生菜種類多     還出現一般很少看到的南瓜籽、黑白芝麻粉...   等配料~

果然是很注重養生呢!   














 

冷盤區

有芋頭捲、蒟蒻做的仿生魚片、涼拌小黃瓜、素蹄筋、天山雪蓮、

日式蕎麥麵、百香果蓮藕、秋葵、涼拌海帶...    選擇性蠻多的哦!









 

現煎區

不定時會推出水煎包、鍋貼、蘿蔔糕...    



 




現煮担担麵區

還好我爸沒來   否則一定會來這區叫碗担担麵...  

然後可想而知    吃完這碗麵後他就會開始吃水果啦!

因為他被撐飽了...  



 




現點熱炒區

這區是要拿夾子點菜     就會幫你現炒囉~

香椿豆腐、麻油麵線、三杯猴頭菇、現炒絲瓜、現炒山蘇...  












熱食區

有廣式叉燒酥、炸春捲、香椿炒飯、紅燒臭豆腐、炒米粉、酥炸四季豆、炒什錦...  



 

 

逛了一圈     也拍了一圈    終於可以開動啦~ 

有機生菜:   口感清脆    感覺很新鮮...  

奇怪我發現我媽超愛吃潤餅的    連生菜也要用潤餅捲    是很有創意啦!   

只不過會不會用錯場所了   平常在家也不見她這麼愛吃潤餅~  

但每次來吃到飽的店一定都要吃便宜又容易飽漲的潤餅嗎??  

真是搞不懂我媽ㄟ... 

蒟蒻仿生魚片:   做得很逼真    還可以沾山葵呢! 口感雖然不是很像   不過還蠻有趣的... 

百香果蓮藕:      用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醃漬脆嫩的蓮藕     超開胃的    我可是拿了好幾次勒~

涼拌小黃瓜:      小黃瓜與涼粉很爽口   很入味!

杏仁茶+油條:   可惜油條有點軟掉了    要是脆一點應該會更美味~










媽媽不知去哪叫的手捲! 

真是個機靈的媽媽~ 



 




現炒有機絲瓜    絲瓜炒得帶點脆度   只是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那麼鮮甜ㄟ   小小失落一下~ 



 




香椿炒飯:    可能不太習慣香椿的味道    所以感覺有點怪怪的~

香煎蘿蔔糕:     外皮香酥裡面軟嫩    媽媽拿了好幾塊蘿蔔糕    不錯捏!

叉燒酥:      感覺普普   外皮不是很酥脆~



 






沒想到吃素食也這麼容易飽     吃到現在已經超撐了...      

不過可不能辜負甜點一直在跟我招手~

甜點我來啦!!    



 






待續...
  

 

延伸閱讀:

春天素食餐廳 Buffet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