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媒娘副理約了我好幾次     都因為工作很忙遲遲沒赴約~

不過媒娘副理可不是省油的燈     竟然能持之以恆的約了我快一年...

讓我很不好意思捏!! 

果然是當媒娘的底    這麼有耐性~  

不過這次我學聰明了    一定要萬般確認不是偷偷牽線才要去...   

以免副理老毛病兼職業病又犯了~   

 

到店門口果然只有媒娘副理和鴿子芳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吃飯啦!!  


 


好特別的老頭名片架捏~
 

 





坐在吧台    豪爽的喝杯啤酒     像不像是電影中西部牛仔的情節ㄚ... 


 



店內利用大量的木材元素      每樣擺設都很講究與用心~   
   

不說真會讓人感覺置身於一間歐洲鄉村小餐館呢!  











還好是大白天來     否則晚上用餐忽然抬頭看到小丑頭真會被嚇一跳ㄟ...  

有點詭異的小丑頭~    


 



搭配油燈也蠻有fu的~

這真是 "省油的燈" ㄚ...       

因為是插電的     當然省油啦!! 

冷.........  




 



我們是坐二樓~

媒娘副理特地下來提醒我要點菜啦!   

一樓拍得太忘我    上二樓繼續拍照囉!  








 

叫我女王...  

這張很像女王坐的椅子! 

超有氣勢的...    

媒娘副理說上次跟丸子婆婆副理一起來這用餐      椅子不夠坐~    

後來丸子婆婆副理就是坐在這張女王椅用餐的 ...   

好羨慕哦!    

這樣吃起來應該別有風味吧~    



 

歐式麵包

一人一片    媒娘副理太飢餓了   先吃了一片~  

麵包扎實有彈性     可以吃到淡淡的麥香味...    

    

 



今日特別湯

濃稠的玉米濃湯      用麵包沾著濃湯吃也不賴哦!

 




 



田野沙拉

爽脆生菜及少許苜蓿芽      淋上鹹淡適中的凱薩醬汁      整體口味很好~  

灑上畫龍點睛的杏仁片     更增加酥脆口感及堅果香氣~

令人意猶未盡...    


 

 








待續
つづく ...

 




延伸閱讀 :

富利得利歐式餐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