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品煎蝦餅
 

這盤煎蝦餅一上桌就香氣四溢    害我一直分泌唾液    相機都快拿不穩啦~   

竟然可以將這麼簡單的蝦餅煎得如此香    真是厲害厲害勒!    

第一次看到這種製作方式的蝦餅     外型很特殊~

焦香餅皮包著滿滿的餡料    還加了些荸薺增加爽脆口感~

一人一塊真是讓人意猶未盡呢!    



 

 



蟹肉桂花魚翅

ㄚ滿姨的兒子很貼心    每道菜都幫我喬好拍照位置    還會注意湯匙如何擺放比較不會遮住畫面~

真的是超專業啦!!    

他說他很多日本朋友也都很喜歡拍美食放在部落格上~   

他常看他們拍所以大都知道怎樣喬比較好拍...

能跟這麼懂我們拍照心聲的人一起用餐真是輕鬆愉快!      

這樣也讓我拍照壓力降低不少    不然一堆長輩等著我拍照這種壓力真是大ㄚ~   

 

 

蟹肉桂花魚翅     桂花味道不明顯      湯頭滑順~

魚翅感覺沒有上次去彰化參加學妹婚禮的魚翅羹給的那麼大方...  

 

還是我這碗放得比較少嗎??    
 


 


 

 




 

扁魚白菜鍋 

整碗吃起來很香很入味     尤其是白菜魯得很透很軟爛     即使牙口不好的人也很好食用...   

不過這鍋說穿了根本就像是白菜魯嘛...    

對於常吃小吃的我來說就不覺得有這麼特別囉~

食材和口味與一般小吃攤白菜魯沒有很大的差異     令人有點小失望~

失望並不是說小吃不能當大菜    而是感覺不出與小吃攤的差異感   和餐廳的價值感~

畢竟一桌不便宜勒!    

如果能多加點特殊的食材或是讓口感更豐富些    同中求異   

讓人吃完有 "果然餐廳的白菜魯就是跟一般小吃攤不一樣" 的話

會讓人印象更深刻更值得特地來這吃這道扁魚白菜鍋囉~ 

 

不過這純屬個人意見啦!

有些不常吃小吃攤或是長期住在國外的朋友    應該會覺得很有家鄉味道及道地口味~

有很古早懷念的味道囉!

    



 



清蒸海石斑

服務人員一時忘了讓我先拍    就先幫我們把魚分解好了~

服務人員發現後還頻頻跟我道歉    讓我也很不好意思!

這邊的服務真的是有做到以客為尊呢!!   

 

石斑魚肉質很細嫩     雖然是清蒸    不過湯汁很香濃~

真是適合配飯ㄚ... 



  



芋頭餅 

我最愛芋頭甜點啦! 

芋頭餅外裹著杏仁    杏仁片炸的香脆~

裡面的芋泥甜度適中   飯後來個甜點真是滿足呢!  

 

 





杏仁豆腐
 

除了芋頭餅外還有甜湯    真是太好啦!! 

杏仁豆腐   口感很好    很滑嫩...

杏仁味淡淡的     不是那種會很嗆鼻嚇人的味道~

有甜點又有甜湯真是太幸福囉~    

 

 



合時鮮水果



 

以一桌8800元來說    不包括水果共有10道菜~

平均一道約880元     當然每道價格有高有低啦!

只是這樣算起來是偏中高價位     供大家做參考囉~ 

 

朝桂餐廳裡面每道菜餚都有一定的水準以上     吃得很滿足很過癮~  

我覺得很適合帶從國外回來的朋友來這用餐     可以嚐到中餐的美味及特色... 

應該不會讓他們失望才對!

要是我自己跟朋友或是家人來的話     就會比較想試試他們的港式飲茶點心囉~ 



 

 

餐廳一樓還有提供鐵板燒哦~

 

 

 


 

ㄚ滿姨真是一個大好人   對我們小孩子都很好...    

雖然大家都長大了   ㄚ滿姨還是把我們當小孩     每次見面都會送我們禮物~

先是一人一大袋巧克力      還有一人一張麥當勞有氧早餐卡...

謝謝ㄚ滿姨啦!  

 

麥當勞早餐卡還沒機會用到     下次一定要挑個悠閒的早上    好好運用運用~

才不會辜負ㄚ滿姨送的這張有氧早餐卡...  

 

 


 

 


朝桂餐廳

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AM 11:30 至 PM10:00     下午茶:PM 2:30 至 PM 5:00

電話:(02) 2772-888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

      ( 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或  東區地下街9號出口  走約5~10分鐘

     HAAGEN DAZS(敦南店) 斜對面   

http://www.parentsrestaurant.com.tw/

 




延伸閱讀 :

【台北東區】朝桂餐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