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
 nikki和芋圓 從大學吵吵鬧鬧   分分合合   甜甜蜜蜜 到現在...

愛情長跑多年終於要結婚啦!!  

想到他們這對真是一對寶...    

以前跟nikki 大學同寢室     只要他們這對一吵架     我們就別想可以睡個好覺~    

尤其是考試的前一天    我們都阿彌陀佛當天可別吵架ㄚ   不然考試就完蛋了...   

看他們吵架簡直就像看電影一樣具戲劇張力~

電話中對罵髒話     call機還互摳7788     偶爾還會氣到砸sywu的香蕉電話...  

sywu 看到臉都綠了~   

戰況之激烈     我們在床上都不敢吭一聲     怕掃到颱風尾~  

但他們過沒幾天又可以甜蜜得跟什麼一樣      連騎車還圍同一條圍巾~

害我騎在他們後面都看不下去~  

諸如此類的事在我們同寢大學時代中不斷上演著...

比偶像劇還精采勒~

如今看到他們可以走在紅毯的一端感觸很多也很替他們高興!!  

 

 

當然我跟sywu是不會因為他們結婚就可以逃離他們魔掌的~  

nikki 的邀請要我們當任收禮金與發喜餅的重任...

尤其是婚禮當天挑在平日      讓我們不得不在nikki 的 "請託" 下請假與調課~

不過為了她重要的一天      我們也甘願啦!!  包在我們身上好了...  

反正我早已有覺悟     我上輩子一定欠她很多~    

從認識她的第一天就開始了我還債的命運...   

她這位老姐常翹課      老是遠距離遙控我叫我好好抄筆記借她看~ 

考試前還要負責告訴她考試範圍與重點~  

有時還要充當她的私人司機      常拖到快上課前才要從台北回來叫我下山載她...

乖學生的我怕上課遲到      緊張到胃痛的下山載她回來上課~    

更慘的是每到寒暑假前     必須在學校宿舍關閉前把東西打包好載回家...

我自己都懶得收棉被了      每次都靠我媽幫我整理~  

但這位大小姐竟然叫我幫她折好棉被並收入被套內     雜物幫她把包好~

她只要最後一天來載就OK了    怪的是我只要接到她電話就會像是被催眠一樣會乖乖照做~  

真是一物剋一物...  

我看這輩子都還不完了吧!!    

碎碎唸太多了    寫都寫不完     還是轉回正題吧~   
 




 


 

為了nikki 的婚禮     前幾天還特地跑去買新娘新郎娃娃與蕾絲來佈置蛋糕~  

當天下午先趕回家搬了之前用保麗龍做的結婚蛋糕到會場充充場面~  

本來想做真的蛋糕慶祝她      但時間上很趕...

只好獻上之前做的結婚蛋糕      盡點綿薄之力囉!!     

希望 nikki和芋圓 能滿意啦!!   

 
 

 

好夢幻的香檳塔~   

 

 

 

看著 nikki 牽著 nikki爸爸緩緩走出來的這一刻~

以前的點點滴滴浮現在腦中    很感動    很想哭    很替她開心...  

有股想要跑去前面抱住她大哭的衝動~   

還好有忍下來    不然場面會被我弄得很尷尬吧!!

以為我是要來搶新娘勒...   

就在我和 sywu 沉浸在感動中     眼淚快滴出來的時候...    

旁邊有個白目的人竟然很煞風景的說這拉炮怎麼拉ㄚ    那ㄟ拉不出來~ 

害我們的感性時刻破功     拉不出來就拉不出來嘛     有必要這麼執著     有必要這時候說嗎??    

我跟 sywu 被那個白目的人搞到笑不停       眼淚硬生生吞了下去~

原本感性的場合結果是以搞笑收場...  

難道註定我天生就是個搞笑藝人嗎??  

 

 

 

餐點開始上桌囉!!

但由於仍有重任在身還要邊幫 nikki 拍照~    

只能趁菜剛上桌趕快拍一下就走了     沒辦法仔細品嚐就沒寫太多囉!!

怕相機沒電     跟sywu借了相機拍~

還被sywu虧說    怎麼拍菜比拍人還多ㄚ...

拍謝~    拍謝~     面對美食    症頭就是改不了啦!!  

 

 

龍蝦沙律烏魚子

 

 

 

鸞鳳喜和鳴

 

 

花好月團圓

 

 

原盅雞燉排翅

 

 

雀巢彩虹螺片玉帶

 

 

美鮑甫烏參虎掌

 

 

養生花雕蝦

 

 

香麻叉燒酥

 

 

清蒸活石斑

 

 

肥蟹福米糕

 

 

御品佛跳牆

 

 

八寶甜芋泥

看到這道八寶甜芋泥上桌     我跟sywu不禁會心一笑~

果然很符合新郎 "芋圓" 呢!!

這道上桌才好好坐下來品嚐     芋泥甜度適中    好吃捏~    

 

 

 

年輕的服務生不知是不是當天下班趕著去狂歡     急著收工下班     態度有點草率~

我們本來想慢慢吃完      但服務生就一直收盤子...

後來索性就不吃了    雖然婚宴尾聲了    但我們工作人員才正要休息好好品嚐的時候~

可以不用這麼趕吧~     服務態度有待加強捏!!    

 

 

 

身為好友的我們      當然不會因為婚宴結束就回家啦!!

陪著 nikki  換衣服及收拾禮服      偷看一下 nikki 結婚禮服下美麗的胴體...   

順道跟她報告她錯過的漏網鏡頭與搞笑事件~

當然 "拉炮" 事件是一定要說的啦~  

我們等不及得把今天發生的事情趕緊跟她分享~    

從大學就是這樣     每天晚上大家就會報告當天好笑或是特別的事情~

沒想到連  nikki 結婚當天還是保持這樣的風格...

這就是我們室友的特色啦!!

真是藏不住話勒...  

 

 

很高興看到 nikki與芋圓婚禮一切順利圓滿~  

祝福 nikki      百年好合     永遠幸福快樂~  

一定要幸福哦~ 

 

 

 

 

 

 

 

蓮園餐廳

電話 : (02)2536-2836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13號1樓  (薇閣精品旅館附近)

http://www.lien-yu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