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學妹特地從台南坐車北上跟我一起參觀烘焙展~    

算一算學妹應該一大早5,6點就起床了吧!!

為了烘焙展未免也太拼命啦~ 

P.S. 上次學妹這麼拼是為了早安少女... 

要是我可就沒這種衝勁勒...  

 

 

今年主題偏重麵包     所以就先從麵包 p o 起囉~

只是我的眼光一直會被蛋糕吸引去~~~   

所以麵包照片就沒那麼多啦... 


 



這攤位佈置得好溫馨好可愛~

真想整組搬回家...  


 



有點像大人版家家酒的感覺~

我也好想玩哦!! 

 

 



甜甜圈架設計得真妙~

我可以不要衣架    我也想要甜甜圈架...

隨時想吃就吃     不用人擠人去排隊呢!! 

吃飽了   還可以玩套圈圈遊戲~~~ 

真是多功用ㄚ...  



 

 超超超大支潛艇堡...       

如果從頭咬的話    等我吃到內餡應該就已經飽了吧~  

 

 

麵包做成玫瑰花~    

擺在客廳不用等凋謝    沒多久就被嗑光啦... 


 



「法國麵包的異想世界」

麵包做成的流行時尚衣服...   

功能 :  肚子餓隨時可從身上扒一個麵包來吃    省著點吃可撐一個月呢!!

很適合當軍服穿     就不用再準備乾糧囉!! 




 

這次有蠻多包材禮盒攤位     獲益良多~

以前包裝盒選擇性很少      要找到滿意的樣式很難...

今年發現很多包裝盒都設計得很可愛捏~    

 

 

 



紙盒子附紙夾子    省錢又方便的發明~

 

 



現在跟廠商拿個DM     除了要填寫資料   還要被問東問西的才能拿    真有點麻煩!!

以前是DM硬塞給我們還考慮要不要拿     現在主動跟廠商拿還要被質詢...    

感覺真不好~       

甚至有些攤位還掛個牌子  "禁止同業參觀"  或是不給拍照...

我跟學妹看到異口同聲說 

"真要是同業參觀會告訴你是同業嗎?? " 

展覽不就是要把自己的產品讓更多人知道嗎??

還要防東防西的     真是有點...  



 

看到下面這個球狀物想說這跟食物有關係嗎?? 

老闆很好心還挪開招牌給我拍個夠~  

看了說明才知道這是核桃果外殼黏製而成的...

難怪每一片形狀都不一樣呢!!   


 



店員說 "入口即化" 的香腸歡迎試吃     害我眼睛一亮~  

趕緊拿了試吃品往嘴裡塞了一口     我跟學妹對眼笑了出來~   

 

店員莫名奇妙問我們笑什麼~~~

我們不好意思說   香腸哪有入口即化ㄚ??    

我還以為是研發的新產品      竟然有入口即化的香腸~  

 

這可愛的店員應該以為入口即化是形容好吃的意思~ (電視節目看太多囉!!)

這香腸吃起來應該算彈牙才對吧!!

不過看店員這麼熱心   我們也不想潑他冷水~

不要想著入口即化     口味還不錯啦!! 




  




 巧克力篇 蛋糕篇    つづく ...
 




延伸閱讀 :

200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巧克力篇】

2008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蛋糕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