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結婚蛋糕是我目前花最多時間完成的蛋糕~    

從蓋翻糖、等翻糖稍乾定型、打草稿、在蛋糕畫上花圖騰、串珍珠圍邊...                 

前前後後花快5天才完成...   

眼睛都快脫窗了~  

不過完成後很有成就感     我很喜歡這結婚蛋糕的fu~~~    

花樣很有質感      圍上我愛的白珍珠     很貴氣喔!!     

再配合愛心造型整個真是浪漫到不行捏...     

 

 

 

這是利用保麗龍做的假蛋糕~

做好可以放置比較久的時間...

不過台灣天氣較潮濕    感覺我的蛋糕慢慢退色凋謝中   好心疼喔!!  

還好我有抓住留下她美麗的倩影可以留念...     






 

 

 



 延伸閱讀 :

【囍宴】蓮園餐廳 nikki 出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