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在猶豫不決要不要殺去awfullychocolate買巧克力蛋糕

加上看到新聞說辛樂克颱風要來了     讓我拖拖拉拉   東摸摸西摸摸   懶懶的...

聰明的我決定還是先打電話問問店家活動會不會取消再決定也不遲ㄚ!!

沒想到店家說颱風天照常舉行    而且現在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什麼......    下午23點多就開始有人在排隊啦!!

太誇張了吧!!  又不是免費的...  還要345元ㄟ  

可能大家搶著做愛心吧!!

突然失心瘋的我也不猶豫了    管他腸胃炎才剛好    管他外面大風大雨    

拿著雨傘帶著相機及包包就出發了

果然是不能激的     我也要來去做愛心啦~~~ 

 

 

才剛到巷口就已經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

我連店門口長得怎樣都還沒看到     就開始跟著排隊

第一次為了吃東西這麼拼命排隊

還要邊撐傘    邊拍照    又怕相機鏡頭被雨水滴到    超忙的我~

記得上次排這麼長的隊是大學時期    為了劉德華排的...  

這次劉德華演唱會我都沒買票去看   

學妹前幾天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還回答說不想跟人擠來擠去

沒想到如今我卻為了巧克力蛋糕背叛老劉...

老劉我對不起你ㄚ~    

我真不知道會有這麼多人排隊買蛋糕嘛!!    

 

 

風雨真的是越來越大     店家體諒大家風雨中排隊得這麼辛苦

6點多開始發號碼牌      我拿到114號

拿到號碼牌就可以先去躲雨逛街     等到7點憑著號碼牌來店裡買蛋糕就可以啦!!

雖然店家是一片好意     提早發號碼牌      我也樂得開心不用淋雨

但心裡大概略猜到後續可能會發生一些爭議      且看老衲後面慢慢道來~ 

 

 

大家拿到號碼牌人潮慢慢散去

我才大概看得到店的雛形長怎樣~

 

 

問了店內主管可不可以先進去拍照

說著新加坡口音英文的主管很熱情親切的招呼我    

讓我可以隨意盡情拍照

第一次遇到新加坡人感覺很新鮮

好像在看新加坡電影"小孩不笨"的感覺

當然那位主管英文標準多了   

但由於太好奇新加坡人了所以邊拍照邊聽她跟員工說話的方式~

害我有點分心...   









櫃檯清爽沒有多餘的裝飾
   

店內利用不同深淺綠色的普普風元素作背景    

感覺很有活力朝氣     與低調的黑色蛋糕形成強烈的對比

店內看不到任何的蛋糕擺設     只看得到冰淇淋而已

這項也是awfullychocolate一直以來的特色吧!!     

 

 

awfullychocolate販賣的商品與店內裝潢風格如出一轍

簡單明瞭全店只賣4項商品

原味巧克力蛋糕                   6吋      690元

香蕉巧克力蛋糕                    6吋     750元

蘭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       6吋     780元

黑冰淇淋                               單球      90元      

                                                雙球     160元    

                                            一品脫     260元

 

 

 

好可愛的綠色小湯匙~   

而且還有點像電影外星人的顏色     真是越看越口愛捏...       

 

 

店家原本準備燈光音響可能打算開幕要熱鬧一下   

沒想到被颱風搞砸了    真替店家覺得可惜捏~  

 

 

7點到了已經很多人等著拿號碼牌準備購買限量300個巧克力蛋糕

由於太多人排隊     300個號碼牌早就發光了     7點來的人就開始跟店家抗議  

我之前擔心的問題真的發生了... 

這些人開始抗議為何提早發號碼牌    不是7點才開始嗎??  

其實只要是排隊這種情況多少都會出現

我也是可以體諒這些人的想法

雖然我有拿到號碼牌     雖然颱風天店家擔心大家安全    所以提早發號碼牌

不過我個人覺得既然公布7點開始義賣 

還是照規則7點開始發號碼牌比較妥當也比較不會有爭議

不然7點來的人可能沒看到有這麼多人在排隊     會覺得是否有作假或是內定的嫌疑

這樣的疑慮可能也是辦活動事前要估算進去的   

只能說都是辛樂克颱風惹的禍啦!!    

不來的話    大家開開心心買蛋糕又可以做善事    真是一舉兩得呢!!   

 

 

大家正亂糟糟的時刻...

我也搞不懂哪邊是抗議群     哪邊是購買群

還好跟對邊又問了人才沒搞錯

場面一度弄得很僵     店家一直被沒拿到號碼牌的人罵

真是有點小恐怖勒...  

我就是最怕遇到這種場面     所以平常不是很喜歡湊熱鬧排隊

這可是很容易差槍走火的~  

 

 

折騰了老半天終於可以開始憑號碼牌買蛋糕了~  

 

 

照片前面的人開心買到蛋糕      照片後面那群客人還在跟店家抗議討公道~

真是一家店內兩樣情捏...   

颱風天大家還這麼拼命    

其實不管是抗議的客人還是順利買到蛋糕的客人   大家那天都很辛苦~

反過來想想店家應該也要感到安慰才是

在這麼惡劣的天氣情況下     還有這麼多人在乎有沒有買到蛋糕

表示產品受到肯定大家才會這麼在意ㄚ...        

 

 

店家會先讓你確認蛋糕沒問題才包裝  

 

 

終於完成任務買到蛋糕可以回家好好享用囉!!  

 

 

 

我肯定當天一定是失心瘋發作   

加上腸胃炎剛好頭腦不清醒    

才會如此瘋狂竟然為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好天氣有時都懶得出門的我

颱風夜還跑去排隊折騰了一個晚上

回家好累哦!!  

回到家還不能休息    得趕快拍照試吃...

我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ㄚ?!

我想我可能是得了 "食物精神官能症" 吧~~~  

 

 
 

 

awfullychocolate

營業時間: 11:00AM~10:00PM 

電話: (02) 2365-70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5巷18號

        (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走約5~10分)

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

 

 

延伸閱讀 :    

【好康道相報】awfullychocolate 6吋原味巧克力蛋糕半價義賣

【師大商圈】awfullychocolate 原味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