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7拷貝.jpg  

 

登記結婚沒多久就打電話告訴表姊 mao 說偶結婚啦~

掛完電話沒幾分鐘     表哥立刻打來恭喜    我也順便酸他說都是學他的

閃電結婚是會傳染搭!!  

還不是他先開始     我們才有樣學樣     他可是榜樣ㄟ   有人當墊背真好哩!!  

日本的二姑姑     美國的大姑姑也都陸續打來祝賀

好感動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     

這件事也證明了   姊果真是個盡責的 "放送頭" ( 台 )     

我就說告訴她一個人全世界都會知道       

不過也多虧姊的幫忙    讓我不用去煩惱怎麼通知大家的窘境 

謝謝姊的宣傳囉~  

以後有事要宣佈跟姊說就沒錯啦!!      

 

IMG_2788拷貝.jpg

 

大姑姑除了電話恭喜外    連同大姑丈

表哥 Kevin、表嫂 Bonnie、女兒 Maia  &  表姊 Julie 、 表姊夫 Matt 、 女兒 Shaianne  

合寄了張粉美的 Wedding  Card

Thank you for your Wedding  Card !!

好 sweet 捏~    

不但這樣還從美國寄禮金回來託媽媽拿給我

真是的    我早就跟大姑姑她們說目前還沒有打算辦婚禮所以不要給禮金了

但還是硬寄了    真是不好意思...    

他們的婚禮我都沒辦法參加     只有爸媽和弟飛去參加

讓我更加愧疚    總而言之   謝謝大家的好意與祝福

也祝大家永遠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   

 

IMG_2792拷貝.jpg



IMG_2777拷貝.jpg



IMG_2811拷貝.jpg 

 

IMG_2809拷貝.jpg

 

 

好口愛的 Maia~     

 

DSC_3434[1]拷貝.jpg 

 

DSC_3348拷貝.jpg   

 

DSC_3376拷貝.jpg

 

CIMG3681拷貝.jpg

  

一樣粉口愛的 Shaianne~    

 

 

 

 

 

看了好想捏捏她們肥嫩嫩的臉頰      

下次有機會再去美國看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