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姑秋裝都寄來了     趕緊把夏裝文出清吧~  

 

先來介紹我大姑姑寄給小心心的夏季衣服

大姑姑說美國這類的童裝價格都很便宜

台灣有牌子的童裝都好貴啊~   1504031745.jpg

 

 

這五件包屁衣是小心心夏天最常穿的衣服   006.gif

圖案簡單又可愛

自從小心心脖子硬了之後     穿這種包屁衣穿脫就很方便了   

現在每天換尿布就像在打戰一樣

我覺得小孩的衣服扣子越少     款式越簡單越好ㄚ...

 

 

這件衣服手臂袖子較沒有彈性

假土財主說最近小心心穿這件手臂有點太緊了

看來要趕快多穿穿以免不能穿囉!!  

 

 

屁屁後面還有兩顆大草莓~   1139628935.jpg

讓人不看她屁屁也難喔...  

 

 

下面幾件是荷葉邊系列的衣服

我發覺女寶寶很適合穿荷葉邊的衣服ㄟ

多了點設計感     也較女性化

( 不像大人的荷葉邊是用來修飾蝴蝶袖     小寶寶沒在怕蝴蝶袖滴...  y22.gif )

而且大姑姑挑的這幾件小心心穿好 " 映肉 " (台) 捏... 

 

 

 

田園風的衣衣~   18nl2.gif

 

 

在台灣好像很少看到類似的款式...

 

  

 

大姑姑好會買衣服

尤其是這兩件小心心穿起來超級口愛滴~   th_nameicon_149374.gif

 

 

 

 

趁 9 個月前多穿幾次穿個夠本...  

 

 

 

 

小心心五個多月時去拍寫真照

就是穿這件拍的     效果好好哦~   18.gif

 

 

接下來是我弟託他女友買給小心心的衣服

他說小心心衣服太多粉色系了

才想說買不同的顏色給她

這套衣服目前對小心心來說有點太大了     所以還沒機會穿...

 

 

這件小外套設計很典雅

最近天氣涼涼剛好可以給小心心當外套穿~

 

 

 

 

  

 

這是我媽朋友送的 " mothercare " 的衣服    

比包屁衣多了小小褲管~

 

 

最後則是我媽買的夏季衣服

這件滾邊蕾絲好夢幻啊~

不過夏天穿實在太熱了     秋天穿比較適合...   312.gif

 

 

  

 

我一直以為這件是小精靈裝

現在仔細看才知道是小動物裝...  ㄎㄎㄎ

 

 

小心心穿 " 吊嘎ㄚ " 超好笑的~

不過跟她粗魯豪邁的個性很搭!!  

 

 

麗嬰房   桃粉色短褲     990 元

好貴的短褲     比我的牛仔褲還貴...   jy.gif

 

 

 

 

粉粉蝴蝶結是偶的菜菜...  d04-1.gif

 

 

麗嬰房   46 公分 女寶寶帽     450 元

我媽買這頂帽子最實戴了  

不管風吹日曬都派的上用場

現在已經成為每次出門必備品之一嚕~   200966173741749.gif

而且頭髮少少的小心心    

出門靠這頂可愛帽帽的加持     可是博得不少路人的稱讚呢!!

( 偶都是靠帽帽裝口愛的啦!!    )

 

 

 

 

      

   

 

 

麗嬰房   48 公分 女寶寶帽     450 元

我媽說上面那頂帽子慢慢有點緊     怕過一陣子會戴不下

有看到可愛的帽帽就再買頂大的~

這系列顏色的帽子我都很喜歡   0u23.gif

有時特別想找順眼的還不容易找呢!!

 

 

 

 

 

  

 

今年夏日偶也要給她漂漂一下~   u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