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剛成立沒多久麻瓜安妮就常鼓勵我~

麻瓜安妮應該是元老級的朋友吧!真是感謝安妮的支持...

安妮看到我幫朋友設計的蛋糕  很早就跟我預定  希望我幫棒棒5歲的生日上設計蛋糕~

我當然很榮幸啦~  不過也有點小擔心  不知道棒棒會不會喜歡我做的蛋糕~

 

安妮是個很貼心的媽媽~

為了棒棒的生日  提早幾個月前就用e-mail跟我溝通蛋糕圖案及細節!

安妮很尊重我的建議   讓這個蛋糕進行的很順利~

當然按照慣例也要問一下棒棒的基本資料囉!

棒棒最喜歡哈特利汽車~

棒棒喜歡紅色 綠色  黃色  藍色~

棒棒喜歡的食物有鮮奶油 巧克力 奇異果 草莓 火龍果~

真是個奇妙的小孩  竟然喜歡帶酸味的水果!  棒棒身體一定會很壯壯哦~

 

對棒棒喜好稍有了解後  就開始裝飾蛋糕囉~

安妮擔心棒棒生日當天下班來拿蛋糕會塞車  耽誤到時間   後來希望改用寄宅配方式寄送~

所以改變計劃  宅配當天一大早就上市場採買啦! 

前陣子草莓還沒最近這麼多  所以就用奇異果火龍果及布丁當內餡!



  


考慮到哈特利用到藍色   所以選擇棒棒喜愛的綠色為底色~

哈特利是忍者  當然少不了常會用到飛鏢囉! 

所以特地將蛋糕圍邊部分用各種顏色畫上飛鏢圖案~

小孩子總喜歡色彩繽紛  熱鬧嘛~

而且讓整個蛋糕感覺就很忍者...

 

媽媽知道我沒買到草莓   所以她出門買東西時幫我買到了草莓~

不過等她回來  我已經都快完成了!

為了更滿足棒棒的喜愛又不能破壞整個畫面情況下    最後將草莓灑在蛋糕邊緣點綴~



 


  





知道棒棒喜歡汽車  所以特地為棒棒準備了Wilton汽車造型蠟燭~

有6輛3種不同顏色的ㄅㄨㄅㄨ~

希望棒棒生日當天充滿了驚喜哦!


 




 




全部都完成後  準備寄宅配時  沒想到7-11店員就跟我說現在開始都不幫忙寄鮮奶油蛋糕了~

真是晴天霹靂ㄚ.......

怎麼辦呢? 蛋糕沒有順利寄出去我也不放心  本來下午還有蛋糕課要上的也只好請假了~

連問了幾間宅配都是這樣!

很謝謝安妮的體諒  也幫我一起想辦法~

最後很感謝同事幫我送~

真是大感激...

直到晚上把蛋糕送到安妮家~

我也才放下心來!

 

祝棒棒: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你很幸運有個很愛你的爸媽  ~

長大可要好好孝順他們哦~

 

安妮跟我說:

生日那天棒棒看到蛋糕很高興,而妳做的圖案我們家人都說好可愛呢!

我老公連蠟燭都捨不得插在蛋糕上,也捨不得吃呢!

昨天棒棒放學回到家吃飽飯,想起他的蛋糕,就打電話問我蛋糕在哪裡他想吃...,

結果回到家我問他有吃蛋糕嗎?他說有阿,他今天吃哈特利的臉臉,我問好吃嗎?

他說好好吃喔,還有奇異果跟布丁,他說很喜歡我送他的蛋糕,我聽了真高興!

我有跟他說是馬麻認識的一個阿姨很認真的幫你做的,希望他知道大家背後的付出!

總之,我真的要很謝謝妳的用心,讓我們一家人有個美好的回憶!

很高興認識妳,也很謝謝妳的幫忙!

 

安妮真是個很貼心的朋友  還跟我分享他們全家的喜悅與歡樂~

還將他們當天生日照片跟我分享!

棒棒真的長得好可愛哦~

很高興認識安妮~

也很謝謝你給我的肯定與支持哦!

祝你們一家人永遠這樣幸福平安~

 

  

 

想看棒棒可以到麻瓜安妮部落格看哦!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vivian-lovemy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