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同事跟我提到芒果季到了       是不是可以訂雪莓娘啦!

同事們打著開會名義      訂了20個雪莓娘      準備開會時可以好好享用...

想想我也好久沒做雪莓娘了      因為雪莓娘有包水果不能久放~     

麻糬自己做沒放什麼人工添加劑       最好2天內一定要吃完!

重點是蠻耗功的       自己要做麻糬皮        又要忙著做內餡        還要切水果及蛋糕...      

準備工作真的是很繁複...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        所以爸爸每回說提示我什麼時候要做雪莓娘阿?     

我都會一直拖拖拖或是裝傻       量少實在不好做嘛~  

趁著這次有訂單就可以一起做給家人吃囉!

 

 

本來名稱應該叫做雪莓娘       不過草莓季過了所以改包芒果        就自己改成雪芒果啦!






 

一顆顆白白胖胖的雪芒果終於誕生囉!      

趕工完成     也鬆了一口氣~ 

 






很多人都不喜歡吃到裡面是包鮮奶油的雪莓娘      覺得有點油膩感     包括我在內啦!

所以就自己做特製卡士達奶油餡       特製是因為還加了cream   cheese增加香醇度~  

吃過的人對這內餡反應都還不錯       大家喜歡我就很開心了~    

 





 

出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