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訂單客人很有趣有一次看到我在做蛋糕,

竟然就說下次要找我買這種裝飾蛋糕!

本想應該說說就忘了吧!

沒想到沒過多久就真的要跟我訂蛋糕,

她85歲公公生日想送他一個特別的蛋糕~~

很感謝她這麼信任我.......

還叫我放心去做吧~~

遇到這麼好的客人又很客氣,

我一定要盡力做好讓他們全家都很開心.....

 

這訂單跟其他訂單不同是一般都會給我他們想要的圖案,

我就照著圖案做,

但是這位客人並沒有指定圖案,

所以我就從她公公的興趣,嗜好......去設計!

她公公喜歡花卉攝影,

最近對蓮花特別有興趣,

我腦中想把蛋糕做成一個蓮花池應該不錯吧!

跟客人討論好我的想法,

她也很同意,

我就開始開工啦~~~

 

上網找了很多蓮花圖片,

因為這次的訂單讓我上了一堂蓮花構造課程,

本想用干佩斯做蓮花比較像真的,

不過試了幾次,

蓮花的花瓣太多了,

等花乾的時間不太夠,

又擔心干佩斯花好看但不適合吃(太硬了,一般純欣賞或是比賽用)

一般客人會不太能接受,

所以還是以擠花的方式呈現!

發現荷葉上都會有小水珠,

很可愛,

於是想把這細節放在蛋糕上一定很好玩~~

開始先用葛粉製作水珠,

效果還不錯!

放在蛋糕上燈光一照還會閃閃亮亮的~~



 




客人的公公喜歡熱鬧又豐富的顏色,

所以就把蛋糕用多一點顏色點綴的熱鬧些~~

 

 



由於是8吋蛋糕,

所以想說放兩朵蓮花剛剛好,

一朵盛開,一朵含苞,

才不會重複性太高~~

那朵盛開的蓮花特別用白色及粉紅色雙色鮮奶油擠成,

讓花隱約看起來有漸層顏色不同的感覺!

荷葉也特地用深淺不同的綠色,

讓整體色彩豐富些~~

 

 




第一次客人女兒回信告訴我她爺爺喜歡蘭花,

本來想做蘭花蛋糕,

所以先做了一朵蘭花干佩斯,

不過後來客人說她公公最近比較喜歡蓮花,

所以還是把這朵蘭花送給她公公,

可以擺在家裡觀賞用~~

希望她公公會喜歡......







 

客人說他們家第一次有這種訂作蛋糕所以大家很開心,還把蛋糕拍下來!

聽到她們很滿意我做的蛋糕讓我很高興!

而且這應該是目前我做過給年齡最大的壽星吧!

85歲~~~

可以做給這麼長壽的壽星蛋糕

我覺得自己很榮幸........

 

很少看到媳婦對自己的公公生日這麼認真準備禮物的,

除了送訂作蛋糕外還送公公莫內的睡蓮畫呢!

她公公的生日真是充滿著蓮花ㄚ~~~

真羨慕她公公有這麼好的媳婦........

客人女兒也很可愛,還會幫她回信給我........

妹妹希望妳喜歡我送妳的巧克力棒棒糖哦!

 

這次真是個讓我覺得很溫馨又很感動難忘的蛋糕訂單......

 

希望她們全家都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