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公司同事又開始跟樓下進口水果商訂購櫻桃了    王子麵媽媽有拍櫻桃外箱哦~

假土財主人果然名副其實出手闊綽      特地買了一包櫻桃給我嚐嚐...

 

一般而言我對櫻桃不是很熱烈      因為我怕酸...

不過看到這包櫻桃       粒粒飽滿       黑金黑金的     想必一定很甜哦!

   

  

 

果然沒讓我失望     每顆櫻桃都很香甜      竟然不會酸ㄟ!

讓我可以一顆接一顆       櫻桃肉咬下去很新鮮       爽脆又多汁      不會軟爛噁心...      

 

像不像一顆愛心形狀的櫻桃阿!

要是果農可以研發出每顆都是心形櫻桃      應該會大賣吧...

不過男生看多了可能會反胃      心裡O.S. 應該會說連吃個水果都要搞得這麼娘嗎??





 

沒想到懶得拔梗直接吃       卻有意想不到的造型~

好像豆芽哦...

這應該叫做 "懶人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