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811113150441.jpg 

 

  

最近新認識一位格友--小柚       常來我部落格留言      給我加油打氣~  

小柚有次很搞笑跟我要簽名照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要簽名照勒...   

不過還是等我減肥成功再說吧!   

 

 

小柚最近特地用電腦畫了一張很可愛的卡片給我     好用心捏~ 

好感動哦... 

只是問小柚為何用豬的圖案       該不會是在暗喻我的身材像豬吧... 

但這未免也太貼切我啦!!!     

小柚說純屬巧合    只是覺得這隻豬很可愛而已    沒有別的意思... 

很感謝小柚送我這麼可愛的卡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