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得天昏地暗      忽然想到之前要幫媽媽買的東西還沒買給她~

嘿嘿嘿...         索性就當作聖誕禮物送給她好啦!   

 

 

到了彩遊館買好東西~    

又靈機一動想說是不是該買個包包或是袋子把 "它" 包裝得好看一點    比較像個禮物嘛!

逛了逛     要找個適合 "它" 厚度的包包又要兼具美觀真是不好找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這個桃紅花蕾絲做作包包   嗯...  很符合我媽個性     就是她了~      

把 "它" 塞進桃紅花蕾絲做作包包...   

我媽到時打開一定會傻眼的...       

 

 




媽給你的聖誕禮物   Surprise... 

怎麼會送我這麼可愛的包包!   ( 好戲在後頭阿! 看妳等一下還笑不笑得出來...   )

你打開看看喜不喜歡阿! 

這是什麼??     假牙盒 !!!!!!

妳上次看我買給阿嬤     你不是說很像很好用妳也要一個嗎??

所以 "假牙盒" 就是妳的聖誕禮物阿!!! 

可是妳上次不是已經買一個給我了嗎? 

什麼!!   我已經買了嗎?  我就是想說還沒買   今天才特地跑去買給你當聖誕禮物的ㄟ...

妳是忙昏頭了哦!   妳自己去廁所看看~

噔噔......        真的......    我已經買過了!     

那...  那...  妳可以一個擺家裡    一個去外面玩的時候可以帶去用ㄚ!

也好~    而且那個包包還可以當化妝包   還不錯啦!

對阿!  我還特地選個有厚度的包包...

妳以後就可以把 "假牙盒" 跟化妝品一起裝在裡面帶出去啦...

很方便ㄚ~  對不對...     ( 終於替自己找個台階下了    )   

那就謝謝了...   

不... 客... 氣...  ( 內心滴血中... )

我部署老半天的計劃都毀啦~  

我媽並沒有出現我想像中的反應      竟然把重點轉移到我已經買過的事情上...   算妳狠! 

要給她Surprise    反到我更是Surprise    我竟然買過都不記得~

為何我每次想好的劇本都不會照著走勒...  

 

 

害我白白浪費了這些錢~

桃紅蕾絲做作包包   199元 +  "假牙盒"  39元  =  238元

花了238元     忙了一個早上竟買了重複的東西       又讓自己鬱卒一天...  

這樣感覺有虧到...     

 





 




我媽外表雖然看起來不會老到要帶假牙的樣子~

不過金玉其外,敗絮其中ㄚ...  

誰叫她越來越偷懶     蛀牙也不早看醫生...

以前牙齒超厲害的   甘蔗都是靠她整根咬斷~

現在好了吧!   牙齒掉光光    還得要帶假牙~

阿姨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哦!

小朋友要記得勤刷牙才不會用到假牙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