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烤棉花糖想很久了都沒有執行~

真好奇烤棉花糖口感到底如何??

剛好趁中秋節烤肉可以順便烤棉花糖囉!

請媽媽去超市時順便幫我買包棉花糖回來~

她又再碎碎唸  烤什麼棉花糖ㄚ~  能吃嗎?? 每次都潑我冷水...

沒想到我媽竟然買了包餡的棉花糖.....我的媽ㄚ.....

光棉花糖就已經很甜了還包餡不是更甜嗎~  烤了又容易爆餡......

真是有夠天兵的~  我媽很像天生跟我唱反調... 

咳! 沒有一次交代的事辦得好好的~  我媽看到這一定會罵我  幫你買就不錯了還挑~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烤了......     

 




 

如果是用一般炭火烤  可以用竹籤串棉花糖  拿著烤~

可是我家是用韓國烤肉盤  擔心隔空烤熱度會不夠   所以只好直接將棉花糖放在烤盤上烤~

 





 

還好沒有很沾烤肉盤  將棉花糖兩面烤至稍微焦  表面微硬就OK啦!

第一次夾起來不知道雖然表面微硬  但是裡面卻因加熱而融化了 ~

一下夾得太大力  就破掉   餡就流出來了~  雖然不完整但是還是很好吃!

烤了幾次就比較熟練了~

終於烤了一個正常的棉花糖  小心翼翼的放進嘴裡 ~

綿綿的~ 一入口就融化了  口感很特別~ 

很像有吃到又好像沒吃到什麼~ 好好玩哦!

當烤肉後甜點真是一大享受!

唯一缺點就是有點太甜了  尤其是多了內餡.....  都怪我媽啦~

 





 

一不小心烤太久  導致棉花糖一夾就化掉就會有下面這種狀況發生~

牽絲ㄚ.......    牽得好長哦~   真是飯後娛樂耶~

這牽絲長度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嗎??

我跟我媽玩得不亦樂乎! 

連我ㄚ嬤都大開眼界....那ㄟ安捏... 

不過牽絲的部分會變成脆脆的  也很好吃哦!

口感介於龍鬚糖與糖蔥之間  好特別哦~

沒想到烤棉花糖 口感變化可以這麼多~

也為我們帶來很多的樂趣~ 

決定以後要把烤棉花糖列為烤肉主要班底啦!

 






 

烤棉花糖心得:

其實烤棉花糖的時間不用很久就可以吃了~

選擇棉花糖最好不要選有包餡的  成功率會高一些~ 不會有爆餡問題!

用竹籤串著隔火烤  比較不會有夾太過用力而變形的情形發生~

下次可以用烤箱試試看~

還可以夾餅乾哦~

 



中秋節的月亮真的特別圓呢~

真是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