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網友留言關心部落格內很多文章的圖片都看不到了

所以乾脆在這一次回答清楚好囉!! 

話說忘了從哪天開始   

(  其實是不想再去回想晴天霹靂的那一天     )

看到自己部落格內的圖片都變成一堆×燒包   

別說妳們傻眼     我更是心痛 ...    

想到從yahoo搬家過來的辛苦  

真是個噩夢

好像鬼擋牆一樣  

搬都搬不完  

真是辛苦  

當初為了省事    

只是將文章一篇篇複製過來   

圖片搬家實在是工程太浩大

並沒有一起移過來

所以圖片都是從yahoo連結過來的

但噩夢又要來了

yahoo最近很像將圖片對外連結突然取消了~ 

所以才導致圖片都變×燒包 

本來還抱著一絲絲希望   

想說應該會修好

等著等著...      

希望慢慢落空

終於我投降了   

現在只能利用空閒時間    

一篇篇補破網    

好像是補不完的破網...

吃不完的×燒包...  

而且也擔心pixnet空間不夠我用   

到時還得買VIP空間才夠~

廣告費用可能還不夠付VIP勒!!  

我媽知道一定又要開罵了...    

我還是會 "慢...慢..." 補齊   

只是不知何時會補得完就是了...

這就是目前悲慘的狀況~

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P.S.廣播一下ㄟ那位路人甲同鞋有收到我的回覆嗎?!  

有收到告訴我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