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知道在窮忙什麼       都沒時間寫文    

晚上 11 點多回到家開電腦一看

線上人數突然間每秒狂飆      剛開始傻眼到忘了 Print Screen 下來

等我回過神已經飆到 50 人次了   JFBQ00181070328A.gif

重點是快兩個禮拜沒發文    也沒上首頁    

這麼晚了是花生什麼事?!     到底在狂飆個什麼勁~

我還叫假土財主過來看

沒幾分鐘的時間從個位數直線飆到百位數

我大叫     我電腦中毒啦!!!    jy.gif

假土財主還叫我重開機看看...

( 還好沒聽他的    那我就錯過這歷史性的一刻了 

   他的話果然是個 " 反指標 "    聽了他的話讓我頓時清醒許多~  yociexp115.gif  )

 

 

平常小本經營的偶      同時線上人數頂多十位數就偷笑了

這會兒看到破百     簡直是比上首頁還令我吃驚    yociexp92.gif

眼看著線上人數直線狂飆     心跳也跟著莫名加速

 ( 雖然到現在還是個謎      反正就跟著數字緊張了起來... )

仔細看大多集中在 " 元樂 " 那篇      最近這篇超夯

還好後來有很鎮定的為我的部落格記錄下這值得紀念的 " 快閃一瞬間 "

中間線上人次不時還超過 111 人   

不過速度變化實在太快     來不及 Print Screen

中途一直上上下下      沒過多久時間就恢復到正常人數了

激情過後     好 high 哇~   

 

P.S. 可惜線上人數變動太快    螢幕大小有限    下半頁沒 Print Screen 到

        只有擷取到線上瀏覽頁面的上半段而已    

 

50上線.jpg

 

52上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