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爸媽還有我弟他們去台中辦點事~

我是純粹去白吃白喝的...  

先到泰安服務區小歇片刻順便吃中飯~

 

 

好多隻不銹鋼蜻蜓在草叢中飛來飛去     好可愛的造景哦!
 

 

韓式烤肉飯     168元

因為時間還早吃不太下   跟媽媽合點一份她愛吃的韓式烤肉飯~

 

 

吃不太出來有韓式的口味~

連配菜也都很台式!

囫圇吞棗一番趕快休息趕路吧~ 

 

  
 

 





 

 

我最喜歡逛食物區了~

吃不下看看也高興    真不知道我是不是得了食物恐慌症   一天看不到吃的就很難過!

我弟受不了買了他最喜歡吃的炸雞及薯條~

不過我硬A了一口吃    有點冷掉了  還是看看乾過癮就好啦!   

 

 

 

一樓可以逛的店不多...  

還是清水服務區比較吸引我    每次到清水服務區看到有好多食物圍繞著我就快瘋了~

 


 

 

 

我們坐二樓用餐    人不多位置還算寬敞    還可以趴在桌上休息~      

 

 

 

朝窗外望出去    風景很美麗哦~ 

 

   

 

  

  

泰安服務區 

http://home.kimo.com.tw/taian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