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wedding.jpg 

  


新年第一炮的文章就這麼勁爆

真是不好意思   嚇到大家啦~    

很多人聽到這個消息都超驚訝的...  

表姐和 lilik 知道時還大叫太誇張啦~~~  

學妹也被偶嚇到了...  

我外婆更好笑     跟她說了快10分鐘都一直以為我是在開玩笑騙她的~~~

還有那位變胖的ㄚjie     我真的很感謝你陪我走過很多低潮的日子

沒有你的關心與陪伴     我可能也撐不到今天這一步

我不會忘記我們隔著電話一起看 "我的秘密花園" 互噹互罵的回憶搭!!    

應該粉多親朋好友都還不知道吧!!

原本想過一陣子再公佈結婚的消息     因為還沒想到要如何下筆

但是想想食記拖也就算了

連結婚消息也拖      這未免也太對不起偶的忠實讀者啦~~~    

所以將食記暫放一邊

先來公佈我閃電結婚的消息囉!!  mini28.gif

 

其實連偶也沒想到會這麼快結婚

甚至前陣子還有同事問我何時要結婚

我還回答沒這麼快啦~    

 

怎麼決定得如此突然勒?!   1026117055.jpg

話說2008年12月底的某天假土財主跟我

赫然發現明年是孤鸞年及後年歲數上的禁忌都不能結婚   

加上考慮到假土財主年歲已高    

所以兩人就翻翻農民曆看好日子去登記結婚了!!

很多人都問為何不辦婚禮??    

一方面這陣子為了房子和搬家的事搞得焦頭爛額   

短時間內不想再為婚禮的事情傷腦筋了

另一方面因為時間決定匆促加上假土財主最近花了粉多錢裝潢房子

想要辦我心目中的夢幻婚禮     可能還得再多存點摳摳才行...       

我可不想隨便辦個桌敷衍了事        

在我的喜宴上看到賓客在喝酒划拳或是拱新郎新娘玩一些很無聊的遊戲    

自己面對滿桌好菜卻不能盡情享用

這對我來說真是種折磨   

有時真搞不懂這種婚禮是為誰而辦的...

也許有人喜歡熱鬧覺得好玩    但至少我自己是非常不喜歡這種婚禮的fu啦~

更不想煩惱要請誰    怕漏掉誰或是討厭的蚊子蒼蠅不請自來的問題

當然還有許多其他的考量囉!!   

總而言之我們都怕麻煩    也是懶啦~   

不想濫竽充數的情況下

決定先登記結婚就好了    目前暫時不打算宴客囉...

 

原本想先登記後再告訴我爸媽

但是登記需要戶口名簿   戶口名簿在我家怎麼拿勒?!

最後只好帶著笨女婿回家見岳父岳母了

好加在我爸媽沒有心臟病

加上我平常就反骨成性

我媽又怕我不結婚

雖然我爸剛開始有點小小不高興      但最後還是得到大家的祝福~   

我媽頭幾句就問他會打牌嗎?

都什麼時候了    打牌有這麼重要嗎??

她知道假土財主會打牌後說以後有牌咖了...

什麼跟什麼    女婿對她來說只是多了一個牌咖     

我爸還叫假土財主來打個牌    說要牌桌上挑女婿 

是不是劉德華 "嚦咕嚦咕新年財" 看太多了

不會打也不想學打牌的我竟然生在一個麻將家庭    

有時真覺得是不是被抱錯了   不然怎麼會這麼格格不入捏?!   

在旁邊等到快睡著     哈欠少說也打了快30個

我看整圈打下來     牌品不好的是我爸才對吧~

當別人摸牌時     我爸就一直大聲嚇別人說    祝福你啦...     1080716401.jpg

( 聽那口氣也不太像真心祝福人的樣子   反而覺得在威脅別家說小心別給我胡了的感覺!!   )  

等我爸自己聽牌要摸牌時    大家鴉雀無聲    反而還罵大家說怎麼沒人祝福我

真是難搞...   

什麼牌桌上挑女婿     我看還好我外公沒這樣挑

不然他才危險勒~   

折騰了6個多小時      笨女婿總算安全過關...

我們順利完成登記結婚囉!!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祝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