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彰化 

晚上和 sywu與 nikki 睡同一張床

感覺好像又回到大學宿舍時代

以前我們住同一間寢室

睡前都會各自躺在床上互相報告當天的新鮮事

可是每次聊一聊   

奇怪nikki怎麼都沒回應

起身看才知道她睡著了...

 

有次最妙

我以為大家都在聽我說話

想說這次真厲害竟然聊到天快亮了

後來才發現只剩我還沒睡而已

她們兩個早就睡著了

害我一個人自言自語到天亮

.......

 

這次好了~

難得可以重溫大學舊夢

大家約定好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

要是有人結婚

以後還要三人同床睡覺聊天就很難了

雖然我有點累    不過還是邊打哈欠邊聊天

我可不行這麼沒義氣

說什麼也要撐下去...

這次不出我們所料

又是nikki先睡著

剩下我跟sywu繼續聊天

不過畢竟年紀大了    熬夜可要很多天才補得回來阿~

所以我們決定聊天告一段落     先睡覺明天再聊好了

 

 

這時   

奇蹟出現了...

nikki復活了

竟然還問說剛剛聊到哪    繼續阿~

我的天阿!

我們兩個聊到很累要睡覺你才要起床聊天

我們根本不想理她       準備睡了

nikki 還是不死心   硬把我叫起來   

要我從她睡著後到她起來這段時間

我們聊了什麼再告訴她一次

她不想錯過精采內容

不會吧...

我還要從頭說一次

自己睡著補完眠     就來吵我們

真是服了她

nikki 怎樣都不肯讓我們睡覺

最後~

經不起她的盧功

只好再重新說一次給她聽

我們才能安心睡覺     不用再被她打擾

唉...

不是說人會長大     會變嗎?

怎麼 nikki 還是跟大學一模一樣

甚至更變本加厲阿!

還好隔天是參加喜宴     新娘不是我們

不然我們沒睡飽    臉色這麼差

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