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謝 PIXNET 專欄編輯這麼快又把我的文章選上首頁專欄囉~~~      

 

看到 【台北 中山區】欣葉 雙城會館 台菜吃到飽 (下)  這篇上專欄覺得很有趣

讓我想到王子麵媽媽拍的欣葉也曾上過 yahoo 精選

除了欣葉的共通點外加上我們分別都有和大食怪一起去吃

王子麵媽媽上精選的那張是大食怪---假土財主拿的那盤 

我只能說  " ㄆㄨㄣ "  也有春天...     

我上專欄的則是大食怪---KEN拿的那盤

我想我拿的那幾盤都不夠他們大食怪來的震撼

一定要大魚大肉這樣才有看頭吧~    1080716622.jpg

總結歸納一下    

"欣葉雙城會館---台菜吃到飽" + 大食怪

這樣的組合被選上的機率好像還蠻高搭~        

前提是要先找得到大食怪才行ㄚ...     

 

 

 

 

 

 

 

 

延伸閱讀:

PIXNET首頁食記專欄啦~

再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二發

再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三彈囉!! 

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 four 發~

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舞枚

媽媽肥嫩嫩玉腿登上PIXNET首頁"美妝"專欄 Part 6

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餃子七號

【台北 中山區】欣葉 雙城會館 台菜吃到飽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